没一会人就过来了,师父接过了擀皮的工作,顾熙没想到师父对这个倒是很熟练。擀的又快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郭鲤本身也会包饺子,他奶奶以前教过他们,小鱼包的就不怎么行了,小孩手劲小,捏的不紧,或者包成各种形状的好玩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顾熙也就比小鱼好点,不过包的没有郭鲤好看,顾熙本身也没有太高的追求只要能吃就行,一家人愉快的包着饺子,一个多小时就完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反正最后摆在那的饺子三种样式,很分明。

        顾熙把这些端到外面冻一冻这些是留着明天早上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就开始到厨房准备晚饭,一家子都过来帮忙,没有一个闲着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晚饭准备的很丰盛,和顾熙来的那个年代的过年基本没有差别了,一道鱼,几样肉,配上几个蔬菜,一顿饭算是做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顾熙和郭鲤放好鞭炮,就赶紧捂着耳朵跑回了屋里。

        等最后一声鞭炮结束,几人才拿起筷子开吃,外面还有连绵不绝的炮仗声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顾熙几人在暖融融的灯光下,吃着美味的饭菜,还给师父取了一瓶酒自己也弄了一点点果酒,两个小孩弄了点热水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起碰了个杯,祝愿新的一年会更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