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熙刚到门口,迎来了送饭的小姑娘,还是昨天那个姑娘,只是眼下透着青黑,应该也是跟着熬了很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来帮你吧。”顾熙看着她费劲的提着两个大篮子,上去接过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啊,医生姐姐我们快点发,这样他们就能快点吃饭了。”女孩也没有拒绝,招呼着顾熙往里去,顺手还把自己篮子里的包子递一个给了顾熙,“你先吃着,今天我们做的多,包子吃着方便一点,还热乎着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顾熙倒没有客气,接过包子直接吃起来。一个包子大概有成人拳头那么大,两个就能吃饱。

        顾熙叼着包子开始分包子,一人两个,基本上都是睡的迷迷糊糊的,一听叫立马惊醒了,以为是来了病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听到是送饭的,继续躺下。在衣服上擦擦手接过包子就啃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里的医生加上护士有将近二十人每个人发两个还有剩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问过了小姑娘后,顾熙把剩下的发给了现在清醒能吃的战士。

        忙完这些顾熙回到宿舍,却睡不着,眼前一幕幕的闪现这两天救治的人,心里一想想如果陆铭在那个角落也受伤了那该怎么办。

        趁着宿舍没人回来,顾熙一头扎进了空间里开始忙活起来。做药丸,又做了不少包子放在空间里面,以防自己实在饿的受不了了可以垫垫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到熬的困得不行了,顾熙才进入空间竹屋里面蒙头睡了一大觉。不知道睡了多长时间,睡醒的顾熙心念一动,就出了空间。

        热气扑面而来,宿舍里依然就自己一个人,看外面的天色应该快天亮了,外面只听见有人讲话的声音,是来这这几天里最安静的时刻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