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等菜的时候顾熙把自己当老师的来龙去脉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还以为你医生不干了,原来是过来兼职的,不错啊,可以拿两份工资,羡慕死了。”刘敏本身就羡慕顾熙可以自己挣钱了,这会更是羡慕的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好好学,以后在医院上班都有这种机会。”顾熙安慰道,“就是累点。现在好好学,不会亏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都听顾熙的,赶紧吃饭,吃好了赶紧回去学习。”作为宿舍长的大姐王静总结发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听了赞同的点了点头,正好这会菜也上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几人吃饭速度都练出来,没有一个速度慢的,没一会就都吃饱了,顾熙去付了钱,几个人也没有再在外面多做停留,直接往宿舍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你们回去看书吧,我先回去了,我下午4点,时间还早。”顾熙在宿舍和几人分别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顾熙直接回家了,不过还顺便从空间取了很多菜带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到家里郑姐很自然的把菜接了过去,也没有问什么,最近顾熙经常下班带菜回来,郑姐已经习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家里人已经吃过午饭了,正在休息,顾熙放好车,赶紧跑到了师父的旁边,然后把上午面试的结果和师父说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还不错,以后多一份工作,你自己多多努力,安排好时间。”徐明石听见顾熙说面试成功,认真的给顾熙交代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