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熙吃完饭和林叔道个别,就和师父他们一起回家了。
陆家老两口有车接,要送顾熙他们,被师父拒绝了。
“你们先回去吧,我是坐不惯这个小汽车,这离得也不远,大中午太阳正好,我们晒着太阳晃悠着就回去了。”
陆爷爷看师父坚持,就没有强求,和顾熙他们告别以后,带着陆奶奶就先回去了。
“我们走吧,没有车坐了,走回去吧。”顾熙看着走远的小汽车,笑着说道。
“走吧,正好当消消食。”徐明石也笑着说道。
几个人趁着阳光正好,一路走了回去。
参加完婚礼,该上学的该上班的就要正常上班了。
大学也开学了,顾熙的还继续干着,雷打不动的每周四节课,现在顾熙上课已经是熟烂于心了,基本上不用看讲义该怎么讲心里都有谱。
顾熙从上学期开始,就开始教大一的学生,这个学期继续给大一带下学期的。现在上课的内容已经整理的很完整了,这学期是学校给印的书。
顾熙在医院上班,接触的病例比较多,经常会给学生举一些不同的例子,所以很多听过顾熙课的人,现在就算不上顾熙的课了,赶上没课的时候也喜欢来听听顾熙的课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