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月色还算好,两个人手牵着手一起朝家属区走去,那边是这两年新建的,距离食堂有点距离,属于一个东一个西的位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家属区离大门不远,两人晃悠着穿过训练场,才到了家属区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这边入住的人也不多,家属区是五层小楼,一排有10间房。

        顾熙看亮灯的只有十来家左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这也是一个大军区,随军的怎么就这点人。”顾熙看着大部分都没人住,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按理说很多人都有资格申请随军了,而且这边的的住房条件还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边的配套设施还是很不完善,想要买点什么东西在这附近是买不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这还不是最主要的,主要是这边的教学设施跟不上。附近没有学校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多孩子在上学的军人现在都没有申请随军资格。

        等过两年小学建起来应该过来的人就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听陆铭说这些理由,顾熙一想也是,现在恢复高考了,上学更有前途了,有条件的家庭一般会让孩子念书,一个军人的津贴也不少,家里供应着孩子上学的人应该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