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决定安人头分,顾熙他们三也在分配的行列,而且因为是他们几个上山抓的特别照顾,多分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家家户户都传来了肉香,整个村子洋溢着幸福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是夏天,肉也放不住,顶多能放到第二天,所以也没人存着放着,基本都做了,顾熙出来的时候还看见一两个人端着碗朝村外走去,可能是送给亲戚朋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顾熙也没管,分给人家就是人家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热热闹闹的在梁家吃了一顿野猪肉,然后又留了一晚,第二天一早顾熙他们就启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早上早点走不热,顾熙这车还没有装空调,到中午就算是开着车窗,车里都热的出奇,所以一般他们正中午的时候就不赶路了,在树荫下面歇歇。

        到底让梁家的大毛二毛给蹭了一次车,几人把他们从家里稍到了镇上上学的地方,两个小子开开心心的下车了,这个事情估计能和同学说好久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去的路都认识了,行进的就比较快了,几人也不在路上多耽误,能走就走。

        反正是受够了在车上的日子,这趟外出可真不是什么舒服的行为,顾熙决定回去就去问问车载空调弄好了没,不然这车暂时不出远门是不打算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走了很远顾熙突然说了一句:“我给枕头底下留了些布票,糖票什么的。”顾熙想着乡下有粮食,就没有放粮票。虽然顾熙他们所在的京市,很多东西不用票可以买到了,不过更多的地方还是要凭票购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留了。”师父也跟着说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