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行,让人带你去办公室,咱们中医这边地方大,门诊这边都是单独的办公室,已经给你安排好了,我让人带你过去。”主任说着就叫了一个护士带顾熙去办公室。
办公的地方确实比顾熙以前的地方隐私一点,虽然中医科这边没有急诊科那边大,但是架不住人少,都是老医生,,而且是轮班的,所以地方看着大一点。
顾熙刚刚去拜访了一圈,发现有几个主任医师,就自己和原来中医科最小的一个人是副主任医师。
顾熙心里默默的想着这给自己升职难道是为了保持队伍的整齐性。
当然这个顾熙是不会问出来的。
整理好了自己的东西,顾熙就开始今天的上班生活。
这边和急诊科那边不一样,那边病人很多,有人过来只要有空就得过去看,而这边是挂号的,可能中医这边本来人就少,或者因为顾熙今天第一天过来,真没有几个人过来这顾熙看病。
唯二两个挂了顾熙号的人进来一看顾熙这么年轻还差点当场就走了。
“医生你这么年轻啊,我应该是走错地方了。”
第一个病人是一个中年男人,顾熙估计他应该是着急直接挂了自己的号,进来一看立马就想退出去。
“稍等一下,请问你挂的是谁的号。”顾熙耐心的问道。
“顾熙医生,副主任医师。”他特别强调了一下是副主任医师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