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留意在麻将馆打听了一下,这才知道,原来网店生意还是好的,只是不在我们这家了。
都是那些外面的过年回来搞的鬼!看到我们小店挣钱就帮着给其他超市也出谋划策。抄袭我们小店不说,还看着我们的价格,故意调得比我们低。也不低很多,就低一毛钱。
妈的!一毛钱人家就不来了!就说,我们这里的人,就为了一毛钱也能跑去别家。
好气!
“怎么办?”我问蔡景,“我们要比他们再多降一毛钱吗?”
我还没碰到过这种情况。我搞修理厂,就看技术和服务。
我们镇上本来有两家修理厂,但那家水平比我家差,以前我爸好吃懒做打不赢那边,从我开始接手生意,那家就不行了,去年直接关门去做摩托车代理了。现在镇上除了洗车业务还有两个不专业的地方跟我抢抢生意,能修车的就我这儿一家。我只要能把客户吸引来多修修,就算成功,没碰到超市这种修罗场。
网店可以随便抄,价格降降就可以把别人的生意挤一挤,没什么技术含量,竞争太容易了。难怪开超市的这么多。
就我们镇上,不算那个高大上的大超市,其他跟蔡景家里一模一样的小超市就有五家,再加上他们镇也有超市,大家都眼馋我们的网店,这竞争不激烈才怪。
蔡景也有些恼火,说:“如果他们又再降一毛钱呢?网店本来利润就少,这样降下去,我们就没什么赚头了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