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可能是请了方佑轩那坑爹的在当顾问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,我们破罐子破摔,就当看好戏了。我问蔡景:“方佑轩说最后市场上会只有一家胜出,你觉得会是哪家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摇摇头,说:“我看不出来。这种超市小店同质化太高了,不管是货物还是配送都没什么区别,只要想加入,搞个公众号,价格设低一点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真是不太懂。要打什么价格战。以前一人一个店,好好地卖东西,不是都能相安无事吗?怎么到了网上,就变成这样你死我活了?

        方佑轩说:“因为顾客买东西没有成本,唯一的成本是价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总是有很多道理,就是没有解决方案。

        好烦!这样下去,根本就不挣钱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方佑轩说:“等你们都退出了,他就可以加倍地把钱挣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妈的!净说些没用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还以为他说的这些已经够没用了,结果他还能说出更没用的话:“蔡景晚上都在你家吗?你们一起睡觉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