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清早的,你有病吧?”我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 邵风x1了口烟,若有所思道,“那去......游乐场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附近有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随便逛逛吧。”他发动车子,缓慢地沿街开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坐在副驾驶上,把头放在窗户边上,望着窗外的情景。我不是没出过国,出国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了,我小时候我妈总带我和我哥出来玩,世界各地到处转悠,也算是开了不少眼界。

        想着想着,想到了我哥,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,会不会担心我,会不会报警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正午的微风吹得我犯困,刚想靠着窗户眯一下,身边突然传来邵风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到了,下车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到哪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游乐园。”他从车上下来,把我这边的门拉开,我还在懵圈,他就已经把我从车上扯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